#柔柔來推薦好物啦🎉

 

大家是否有為了頭髮洗了會出油之類的困擾呢?

 

這陣子收到了一款很讚的洗髮精與護髮乳

天天洗頭的我 只要一天不洗頭 就會出油🥲

於是我用了這款「Acid hair亞希朵EX升級版的洗髮/潤髮」

 

我選的是 控油系列的~

可以洗得乾乾淨淨把多餘的油脂帶走

讓我的頭皮維持油水平衡、才能有輕盈感

   

如果讓別人看到油頭 還是雪花飄 就太尷尬了

我把自己的頭髮看得很重要😳

畢竟香香的頭髮乾乾淨淨的頭皮是給人的重要印象呢

 

 

除了控油款當然還有其他款可以選唷!

有保濕、護色~

依照個人需求自行選購囉~

 

使用完洗髮精 在搭配護髮

整個變得超級柔順~

我的頭皮乾淨不出油、髮質也變得超順的呀😝

  

滋養霜也是很厲害👍

是護髮素與潤絲做結合

還注入了雙爆珠精華

.藍色的是加強保濕

.橘色的是染燙修護

用完馬上被圈粉拉😍

  

安心的成分 是用起來也放心 也開心

讓頭皮每天清爽無負擔 真的很重要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