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許軒懷製糖所

堅持手工製作數十年的黃金比例
零食也可以讓我欲罷不能~
下單才會製作的牛軋糖真的很少了~

 

堅持手工製作數十年的黃金比例 零食也可以讓我欲罷不能

 

 

 

 

堅持手工製作數十年的黃金比例 零食也可以讓我欲罷不能

堅持手工製作數十年的黃金比例 零食也可以讓我欲罷不能

 

✨鹹蛋黃雪花酥
第一次覺得雪花酥覺得很特別,也非常扎實
餅乾外包了一層的牛軋糖,搭配鹹蛋黃的內餡
吃起來口味很特殊、鹹甜鹹甜的
意猶未盡~~

堅持手工製作數十年的黃金比例 零食也可以讓我欲罷不能

✨原味牛軋糖
經典原味的牛軋糖黃金比例都不會黏牙
吃起來也非常軟Q,獨家的技術傳承
原以為牛軋糖都是偏硬的,沒想到許軒懷的真的很好吃

堅持手工製作數十年的黃金比例 零食也可以讓我欲罷不能

✨咖啡牛軋餅
牛軋餅吃起來是酥脆的,咖啡風味的內餡搭配外層有三星蔥香的餅乾
沒想到竟然超絕配的!!!
鹹香的風味真的會意猶未盡

堅持手工製作數十年的黃金比例 零食也可以讓我欲罷不能

堅持手工製作數十年的黃金比例 零食也可以讓我欲罷不能

許軒懷的產品真的不黏牙!
非常重要~~
所有商品都沒有添加防腐劑
賞味期限只有60天唷!
喜歡吃零食的一定要買這家!

堅持手工製作數十年的黃金比例 零食也可以讓我欲罷不能

arrow
arrow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