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吃蛤蠣
要吃到新鮮的蛤蠣真的不簡單
尤其是宅配的!不是現撈現吃的那種

最好吃的海水養殖蛤蠣~ 就在 蛤蝦!!!

就在台南的蛤蝦
已經養殖第三代了!!
而且是純海水養殖的唷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好吃的海水養殖蛤蠣~ 就在 蛤蝦!!!

網路上看到就馬上宅配到家了
真空的包裝真的超厲害

最好吃的海水養殖蛤蠣~ 就在 蛤蝦!!!

最好吃的海水養殖蛤蠣~ 就在 蛤蝦!!!

最簡單的煮法最懶人的煮法
就是看我怎麼做啦~~
畢竟每天工作回家真的很懶洋洋

一開封就有聞到很新鮮的味道
每一顆的蛤蠣都超大顆耶!!

最好吃的海水養殖蛤蠣~ 就在 蛤蝦!!!

我是加水跟蛤蠣下去電鍋蒸
變成蛤蠣湯🤣🤣🤣
另外則是用啤酒淋在蛤蠣
還是電鍋蒸🤣🤣
酒蒸蛤蜊與蛤蠣湯
就在我下班的時候滿足了我想吃蛤蠣的慾望

最好吃的海水養殖蛤蠣~ 就在 蛤蝦!!!

最好吃的海水養殖蛤蠣~ 就在 蛤蝦!!!

蛤蠣肉真的是鮮美又飽滿
我自己一個人吃掉兩盒都不是問題😅

最好吃的海水養殖蛤蠣~ 就在 蛤蝦!!!

我真的超愛吃蛤蠣~~
這種好吃又新鮮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呀!!

想要訂購可以➕line @332rafuu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柔柔 的頭像
    柔柔

    柔柔|美食愛好者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